驗孕見2條線!男友怕爆「禁慾3年」 她崩潰:忍不住了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和男友上床後,意外出現「2條線」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期間,難免都會想要有些親密行為。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,和男友親熱的慾望都還沒被滿足,對方卻突然說要禁慾3年。原來是因為前陣子她的生理期晚來半個月,男友擔心2人沒辦法撫養小孩,也希望能夠保護她的身體,才會做出這個決定,讓她聽了很崩潰,直說「忍不住了!」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男友都會特別記她的生理期時間,前陣子對方突然拿了一支驗孕棒給她,並說她的大姨媽已經晚來了半個月,要她驗一下是否懷孕了。她表示,自己經期時間本來就很亂,所以原先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,但看到男友焦慮的眼神,只好驗孕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分別在前年5月與去年9月間,邀約某女子在酒吧喝酒,趁其酒醉意識不清後載至摩鐵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友說要禁慾3年,讓原PO直呼「受不了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但沒想到原PO一驗,竟然真的出現「2條線」,他們急忙衝到醫院檢查,才發現是因為她有服用抗憂鬱藥物,所以結果不準。不過經此一事,男友就下定決心要禁慾3年,即使她說可以採取其他的避孕措施,男友也都不同意,認為還是有風險,希望等到有能力撫養小孩後才放心愛愛。她也透露,目前對方已經忍了4個月,完全都沒有破戒,但她卻有些難受,直說「我已經要忍不住了啦!」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一個好男人,妳要好好把握」、「你男友為了妳寧願忍耐不愛愛3年,又怕你身體受傷害不要你吃事前藥,這種男人要去哪裡找」、「他是想保護你的,這種人才是你該珍惜的,至於那方面,你們就好好溝通,找到雙方都適合的方法」,也有人建議「可以試著讓他了解事前藥的好處~把優點、缺點都讓他了解,或是戴避孕環也是一個好方法」、「事前藥不是都缺點,也有優點的,可以查查看,目前我是用事前避孕都沒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