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上班+做家事累翻!老公竟嫌「一周嘿咻2次太少」:我就懶

▲▼女孩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人妻抱怨,老公不但不願做家事,還嫌棄「一周2次太少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婚姻要走得長遠,雙方互相體諒很重要。一名人妻表示,她為了兼顧孩子、家庭和事業,每天忙得疲憊不堪,然而老公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甚至還抱怨一周只嘿咻一、兩次,無法滿足他的需求,結果當她要求老公做家事,讓她能有足夠體力應付他的需求時,對方卻又回「我就是不幫忙做家事,我就是懶惰!」令她相當崩潰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人妻透過「twtmalaywedding」推特發文表示,她與老公結婚4年,而這4年來她每天早上都要照顧小孩、打理家務和處理工作,忙到晚上後早已疲憊不堪,根本沒力氣和老公發生性關係,結果老公卻抱怨,一星期只嘿咻一、兩次不夠,人妻根本不夠了解他。

▲▼洗碗,洗餐具,做家事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人妻除了要顧事業、小孩外,還要包辦家裡所有家事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為此,人妻感到相當委屈,更透露老公從來不會主動做家事,只有偶爾在她的要求下,才會稍微收個衣服、倒下垃圾。而她更為了滿足老公性需求,主動提議請個女幫傭,這樣她晚上才有足夠的體力,沒想到老公卻直接打槍,甚至嗆「你去找個可以照顧你的完美男人啊!我就是不幫忙做家事,我就是懶惰。」

「我的老公常說我不懂他,其實他才是不懂我的人,有時候我忙到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。」人妻感嘆,就連她想出門剪個頭髮,也會被老公問「那誰照顧孩子?」讓她相當絕望,直言「要不是有小孩,我肯定去死。」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建議她尋求心理治療,或是勇敢離開丈夫,尋短不是選擇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