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19歲男開BMW「攔腰猛撞」5人送醫 車上有懷孕22週21歲孕婦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岡山區國軒路8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28歲林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在路口迴轉時,遭對向19歲謝姓駕駛的BMW轎車攔腰撞上,導致5人受傷送醫,其中謝男車上還有懷孕22週的21歲孕婦。

警方表示,謝男沿國軒路直行,疑似未注意正要左轉的白車,攔腰直接撞上林姓駕駛,游於撞擊力道過大,兩車瞬間飛噴,零件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警方指出,謝男車上有4人,其中一人為懷孕22週的21歲孕婦,加上林姓駕駛,共5人輕傷送醫,無生命危險、無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▼高雄岡山國軒路口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▼岡山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