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姊洗完澡「只穿內褲」狂晃!她看傻:姊弟出門還會牽手

▲內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家裡會穿得休閒一點,但如果有外人在場,會改變穿著嗎?一名女網友透露,先前陪男友回家拿東西,結果走進去發現男友姊的下半身竟然只穿一件內褲,且男友和姊姊出門還會牽手,讓她覺得很介意,「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?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陪男友一起到姊姊的房間拿東西,她有先在門口待一下,等到2人開始對話並得到姊姊同意後才走進去。結果發現姊姊下半身只穿了一條內褲,還腿開開在滑手機,直到她進門才拿棉被蓋住,之後她一直很在意這件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她和男友家人出遊,結果男友姊姊洗完澡後,同樣只穿著一件上衣和內褲就在他們面前晃,她當下非常無言,「我都在你面前了,為什麼不穿褲子?」且男友和姊姊出門,碰到人多的時候也會牽手,「姊弟感情好是好事,但是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?我真的有點介意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人家都這樣相處20幾年了,你一個外人管太寬」、「介意就分手,畢竟是他們家務事,你還只是他的女朋友,不是他老婆」、「我自己是當人家姊姊的啦,要是我弟哪天交一個像你這樣的女友,我絕對不擇手段也要把那女生轟出我家」、「我姊也會在我面前裸體啊,但說真的家人根本不想看,只覺得傷眼」、「說句實在話,我是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,可是如果接受不了分了吧,因為換不了姊姊,但可以換妳」。

事後原PO表示,自己也有一個弟弟,但因為他們家習慣比較保守,不會在家人面前全裸或只穿內褲,所以看到的當下比較驚訝,也沒有要求男友姊姊在家要穿褲子。她也強調不會吃姊姊的醋,只是現在才發現很多人的家庭比較開放,在兄弟姊妹面前會裸體,「真是大開眼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