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極度輕早產兒」徒步跟隨粉紅超跑 千人見手寫祈福板感動力挺

▲▼小妹妹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,祈求未來不用再開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媽祖粉絲團)

▲小妹妹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,祈求未來不用再開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媽祖粉絲團,下同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台灣五月最大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在20日凌晨起駕,「粉紅超跑」上路也跟隨了不少信眾,就有網友捕捉到感人瞬間,一名自述是極度早產兒的小妹妹,從出生後就開過無數次刀,此次背後掛著牌子,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進香,藉此祈求自己可以不用再開刀,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粉絲團」貼出一位小妹妹的背影照,並發文寫道,「大家幫妹妹加油打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自述是極度輕早產兒的小妹妹,揹著手寫板,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,祈求身體健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媽祖粉絲團)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,這位小妹妹在背後掛了一塊牌子,上面寫著「誠心誠意祈求白沙屯媽祖、山邊媽祖保佑,我叫亮亮,是極度輕早產兒,從出生後開刀無數次,真心祈求媽祖讓我身體健康、一切平安、強壯,腳也越來越有力氣,而不用再開刀手術,可以陪伴媽祖勇往直前,非常感恩,最敬愛的白沙屯媽祖、山邊媽祖」。一旁還有大人牽著小妹妹的手,徒步跟隨白沙屯媽祖進香。

文章曝光後,至今已有超過3900人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給予鼓勵,「勇敢的小女孩,祝福全家平安健康」、「妹妹加油,媽祖會聽見妳的心願保佑妳平安順遂」、「勇敢小女孩~加油,同時也希望白沙屯媽祖保佑健康平安長大」、「加油,會越來越健康的,不用擔心」、「祈請天上聖母媽祖婆,護佑亮亮平安健康、吉祥如意」、「加油,祝福妹妹心想事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