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元↓哪款泡麵最好吃? 鄉民一面倒推「1品牌」:還能再戰10年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泡麵料理方便又便宜,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泡麵可以說是台灣人家中必備的食物,不僅料理方便快速,口味也很多元,價格更是經濟實惠。近日,便有網友好奇,哪一款50元以下的泡麵最好吃?貼文發出後,許多人都大推「1品牌」,直呼:「吃它就夠了!」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50元以下最強泡麵是哪款」為題發文指出,由於疫情的緣故,公司員工餐廳關閉,但他非常懶得出門,加上又想省點錢,因此只能吃泡麵果腹,「50元以下吃最飽的好吃泡麵有推薦的嗎?肥宅胃口大,怕吃不飽,跪求板上泡麵大師推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發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推薦自己最愛的便宜泡麵,其中「來一客」的呼聲最高,「20元來一客就夠了」、「來一客牛肉蔬菜」、「來一客鮮蝦魚板」、「來一客韓式泡菜」、「來一客的牛肉蔬菜,好吃」、「來一客鮮蝦魚板,再戰十年」。

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人點名其他品牌的泡麵,「花雕雞」、「維力素的很好吃又便宜」、「農心海鮮烏龍讚讚讚」、「東南亞泡麵,一包十幾塊的都不錯」、「素飄香麻辣燙、統一蔥燒牛,平價只服這兩款」、「我覺得是最近一度贊出的剝皮辣椒雞肉麵」、「辛拉麵黑色包裝、味味一品的麻辣臭豆腐、統一蔥燒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