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將夫人「特權探病」飆罵護理師15分鐘 馮世寬怒轟TMD:真不像話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出席國防及外交委員會詢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三軍總醫院近日爆出一名退將夫人想提前進到加護病房探病,被阻止後大罵15分鐘,讓護理師覺得被羞辱而當場哭泣,引發質疑耍特權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看不下去,在友人臉書留言,「他們以師母以對這位退將妻子,她卻對空軍司令以環,氣指頤使,真不像話」,更說「我還想請(應是講)TMD」。

近日一段影片流出,一名女子在加護病房內大罵護理師,「我為甚麼不能進來?妳們的意思就是不讓我進來,要等10點囉?對不對?妳不是說要等10點?」「本來看他(丈夫)還會唱歌,還會走路,今天變成這樣是誰造成的?是妳們醫院造成的」,甚至搬出後台「我跟他很熟,我晚上就去給他打電話」。

護理師表示,醫院已規定不可探病,但該名退將夫人卻連續3個月每天都探病4個小時,且都未做快篩或PCR,甚至會在抵抗力差的病人面前咳嗽喝水,讓第一線醫護人員非常困擾。

三總證實影片內容為真,並強調現行防疫規定全面禁止探病,已由護理部安撫護理人員的心情,未來會嚴格要求家屬遵守探病規定,也將加強宣導跟病患家屬的溝通,避免案件再發生。

馮世寬得知後在友人臉書回應,「(退將夫人)是個陸配,我們尊敬雷虎之神,以師母以對,她卻對空軍司令以環,氣指頤使,真不像話!如我在場,會不顧一切的維護辛勞照顧的醫護人員」,更補上一句,「我還想講TM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