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天選之人!確診後天天同房「老公第6天仍是1條線」:好陰險的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▲第六天老公快篩仍是陰性 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常常可以看到一人確診,全家確診的案例,不過這名女網友表示,確診之後跟老公天天待在同一間房間,但是老公卻都沒有染疫,第六天做快篩,她出現兩條線,但老公依然是一條線,而且每一次都是由她親自捅鼻子,不管是力道還是深度,或是旋轉的圈數絕對達標,不禁直呼「好陰險的人啊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確診之後每天都跟老公待在同一間房,但是老公身強體壯,沒有被他傳染,「我確診第一天他也快篩陰,第三天他還是陰,今天第六天了他依然陰」。她透露,每一次都是她親自替老公戳鼻孔,「那力道、深度還有圈數不可能減少的」,老公的體質太驚人,她忍不住驚呼「真是一個好陰險的人,我是不是要找我老公連結一下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天選之人」、「妳老公應該抵抗力好的關係」、「保護好老公,他可能是地球唯一的救星」、「快請政府抽他血做抗體疫苗」、「他就是那10%不會染疫的人,那你要不要把他貢獻給台灣做研究阿」、「快請政府抽他血做抗體疫苗」、「病毒量不夠的話快篩篩不到,我快篩沒陽過,PCR一驗陽」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指出,「真的有人不會確診」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我同住家人三人接連確診,唯獨我沒事,可能上帝保佑吧」、「我姊小兒子5歲確診,她跟小兒同一間隔離,現在12天了,我姊也沒事」、「我身邊朋友都確診,枕邊人也確診,我怎麼篩都陰性」、「跟我狀況一樣耶,家裡接連確診,我重複居隔,但每次都快篩陰性」。

本站曾報導過《僅10%「天選之人」不會確診! 專家分析3關鍵》,國家統計局(ONS)一份截至4月中的報告顯示,英國每10人中就有9人至少感染過一次,全國只有約10%人口從未確診過,代表這些人可能存在罕見的基因變異,能夠免於感染COVID-19。專家認為,造成免疫的結果可能來自於3種原因,包括遺傳基因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