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25日被提名參戰台北市長? 北市國民黨團:確實如此

▲▼柯文哲赴國民黨團報告-秦慧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。(資料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11月26日的台北市長選戰,國民黨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已成定局,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,黨中央規劃在5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通過提名蔣萬安。對此,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15日證實,確實有此事,原本提名時間更早,但因為蔣萬安確診,加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月將赴美訪問,所以將時間訂為5月25日。

針對外傳蔣萬安將於25日被國民黨中央提名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一事,秦慧珠15日表示,「據我所知,確實如此。」本來提名時間更早,但因為蔣萬安確診,所以使時程被迫延後,加上朱立倫將於6月1日赴美訪問十幾天,不能再耽擱,朱立倫才希望於25日中常會正式提名蔣萬安為國民黨在台北市長的候選人。

秦慧珠提及,由於蔣萬安在7日確診,原本對方希望可以到6月再提名,但朱立倫覺得6月提名恐怕太晚,所以經過討論之後,目前決定在5月25日中常會通過提名,讓蔣萬安正式成為台北市的母雞,帶領大家參選這一戰,不過市議員、市長候選人如何聯合造勢,以及新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跟市長聯合合作,都還在陸續討論當中。

秦慧珠強調,現在疫情非常嚴重,也不可以以選舉為優先,後續活動要看疫情情況跟大眾觀感做審慎評估,不過仍恭喜蔣萬安被正式提名市長候選人,恐怕是指日可待,也請蔣萬安保重、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