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喊提早放暑假避疫情 柯文哲潑冷水:「賣亂嘩」想清楚再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目前正在居隔中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14日上午與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直播,談到疫情高峰將至,籲中央應考慮讓暑假提前,等疫情趨緩再回復到校上課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酸,「這種題目『賣亂嘩』(台語,別亂喊),要實事求是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視察婦幼院區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視察婦幼院區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針對蔣萬安呼籲提前放暑假以便避開疫情高峰?柯文哲比紹,這是很大的問題,因為學生上課有一個學期一個學期,提早放暑假是怎樣?那個課程是明年提早暑假結束補上還是?不曉得,問題是國三、高三畢業就沒了,「所以這種題目…,賣亂嘩,實事求是」。

柯文哲不斷反問,提早放暑假是開學也往前移還怎樣?這樣是把這個月要上個移到下學期一開始上還怎樣?很多東西就是,想好再講,不要亂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