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愛上「包尿布」在家晃來晃去 妻崩潰離婚!他丟探視權怒上訴

▲▼尿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澳洲一名男子熱愛包尿布,妻子無法接受而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擁有特殊癖好,非常喜歡趁孩子不在時,穿著成人紙尿布,在家裡走來走去,妻子卻無法接受,最終分居離婚。他去年不慎在孩子面前露出紙尿布,遭法院禁止探視權後憤而上訴,卻於4月遭到駁回,如今預計將向高等法院再次提出上訴。

WION News等外媒報導,夫妻倆離婚後協議,只要爸爸不讓孩子發現怪癖,就可以持續執行探視權。但女方指控,前夫越來越過火,有次來接小孩時,還不小心把尿布露出來,讓她開始擔心對孩子造成負面影響,立刻決定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▲嬰兒,母嬰,尿布,爬行,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妻子擔心,前夫的癖好對孩子造成負面影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法官哈南(Hilary Hannan)認為,爸爸的特殊生活方式,將無法避免地對孩子心靈造成不利影響,因此下令禁止探視。但男子卻認為,他不會對孩子構成任何威脅,並且堅信自己只因尿布癖好而遭歧視。

男子向《每日電訊報》表示,「我一直同情並尊重其他少數群體的身分認同,他們只因為做自己,就受到迫害或差別待遇。在沒有孩童在場的情況下,我選擇在自己家裡做什麼,是我自己的事。這是一種無害的活動,不會影響任何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