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住飯店「衣櫃跳出陌生男」 點名找她大鬧房間!半夜又被狂敲門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哥打巴魯(Kota Bharu)發生恐怖事件,婦女莎拉(Sarah)和家人一同返鄉,並且入住當地飯店,未料卻有一名陌生男子躲在衣櫃裡,突然跳出來指名要找「莎拉」討債,半夜還有人瘋狂敲門。

mStar及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本事件發生於5日,50歲的莎拉和家人前往親戚家裡吃晚餐,大約晚間10時30分才回到飯店,未料丈夫使用房卡,卻一直打不開房門,最後請來房務人員,又試了好幾張房卡,才終於進去了。

由於房內擺設和出門之前無異,所以一家人也沒想太多,未料才把包包放下,一個人影竟從衣櫃裡衝出來。陌生男子拿著手機和充電器,自稱不是想偷東西,而是想找一個騙他錢的女子「莎拉」好好談談,雖然敲門無人回應,但因為有人給了房卡,所以才能進入房間。

▲▼馬來西亞女子與家人入住飯店,衣櫃裡冒出陌生男子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mstaronlineofficial)

▲一名陌生男子從衣櫃冒出來,宣稱要找莎拉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mstaronlineofficial)

莎拉當然不相信,嚇得立刻通知房務人員,並且報警處理。未料,全家人還驚魂未定,數小時後又有人半夜敲門,小兒子憤而上前質問,對方立刻逃離現場。

莎拉表示,明明用孩子的名義訂房間,不知道為何陌生男知道自己名字,還有辦法埋伏在衣櫃裡,而飯店及警方都不夠積極。她說,一家人每次返鄉都下榻這間飯店,從未想過碰上這種怪事,至今仍然心有餘悸,甚至害怕到睡不好,希望把此事分享至網路上,讓更多人提高警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