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遭變態巫師「軟禁+性侵」79天! 婆婆竟是主謀

▲▼印度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印度一名女子婚後與丈夫感情不睦,甚至因此遭到婆家欺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女子因為與丈夫的關係不睦,竟然被婆家聯手送到巫師家,慘遭對方囚禁並性侵,時間長達79天。最後是被害人趁著巫師不注意,偷偷使用他的手機向父母求救,才得以獲救。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被害人的丈夫、公公、婆婆、小叔子以及巫師等人。

根據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印度奧里薩邦一名女子2017年6月與丈夫結婚,然而僅僅過了6個月,兩人婚姻便觸礁。儘管雙方家長數度為了此事見面,並試圖解決糾紛,但仍然無濟於事,女方更因此遭到公婆的各種欺負。而每當她請求丈夫幫忙,但卻都遭對方以「不能違背父母」為由拒絕。

女子的婆婆日前甚至帶著兩夫妻,找上村裡的一名著名巫師托拉夫。托拉夫聲稱,只要女方能夠完成他的所有要求,並且與他同住數月,就能徹底解決婚姻問題,與丈夫重修舊好。被害女子聽到後大感震驚,並極力反對,沒想到卻被婆婆強制留在巫師家。

被害女子就這樣被巫師囚禁在家中,多次試圖脫逃,但卻失敗,過程中還數度遭到巫師性侵。直到4月28日該名女子趁著巫師不注意,偷偷用他的手機向父母求救。女方父母得知消息後連忙報警,而警方也順利地在當天救出被害人。

該名女子一共被軟禁了79天,警方已經逮捕她的丈夫、公公、婆婆、小叔子以及巫師。女方同時也已接受驗傷,目前仍在等待報告出爐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