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紅全脫!「緊貼700歲神樹」拍照上傳IG 結果慘了

▲女網紅後來在神樹下跪拜求原諒。(圖/翻攝自Alina_yogi IG)

▲女網紅後來在神樹下跪拜求原諒。(圖/翻攝自Alina_yogi IG)

中央社

印尼峇里島官員今天表示,俄羅斯網紅法茲利瓦和丈夫在峇里島旅行,法茲利瓦全裸依靠在一棵擁有700年樹齡的聖樹上拍照,冒犯當地文化,將遭當局驅逐出境。

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有1.8萬名粉絲追蹤的法茲利瓦(Alina Fazleeva)在塔巴南(Tabanan)一座寺廟,身體全裸緊貼一顆菩提樹,由丈夫幫她拍下一張唯美照片,並上傳到Instagram,立即爆紅,但也引起當地居民抗議。

峇里島印度教文化認為,山脈、樹木和其他自然地物具有神聖性,因為其中都有神靈憑附。

▲女網紅最後遭峇里島驅逐出境。(圖/翻攝自Alina Fazleeva IG)

▲女網紅最後與丈夫被印尼禁止入境至少6個月。(圖/翻攝自Alina_yogi IG)

峇里島移民局負責人馬尼胡魯克(Jamaruli Manihuruk)今天告訴記者:「他們兩人均被證實從事危害公共秩序、不尊重當地規範的活動,所以將被驅逐出境。」

他並說,這對夫妻將被印尼禁止入境至少6個月,且須按照當地信仰,參加聖地的淨化儀式。

法茲利瓦在她的Instagram帳號以英語和印尼語道歉,並承認她「犯了一個大錯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