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排爆!廖老大傻眼「排5小時了」 他等2.5hrs嗨喊:值得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的職業車手生涯長達30年,參加過世界各大賽事,日前因為「打龜號」成為台灣之光,秀出台灣改裝賽車實力。近日他在粉專貼出幾張照片,只見他的飲料店「阿娘喂! 廖老大 茶坊連鎖」被排爆,人潮多到廖老大直呼,「阿娘為,排隊排五個小時了!」

廖老大7日下午在粉絲專頁貼文,PO出飲料店「阿娘喂! 廖老大茶坊連鎖」的照片,可以看到門口聚集著長長的人龍等著買飲料,還特別拉了紅色線讓大家排隊,只是可能沒想到人會這麼多,甚至排超出線外很多,讓廖老大也不禁拍下這個畫面驚嘆「排隊排五個小時了」,可見人氣相當高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賽車教父-廖老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廖老大的飲料店排到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賽車教父-廖老大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賽車教父-廖老大)

據悉,廖老大的飲料店位在台中市南屯區,起初是加盟手搖飲,結果卻慘賠400萬,後來忙著改裝「打龜號」,手搖飲店就乾脆放一邊,直到忙完後,在小弟的建議下把飲料店改名、重新出發。

而廖老大的加盟規則,讓網友大讚,「害我也有點想加盟老大的飲料店了,廖老大太佛系了,才36萬就可以加盟了,真便宜。」另外,飲料店的招牌下方還掛著紅布條,強調「盈餘10%捐贈給弱勢團體」。

貼文吸引5.4萬多人按讚,「光10%捐贈就要買爆了」、「比快篩還熱門~阿娘喂」、「這排隊人潮太壯觀了!連我都想直奔過去了」、「阿娘喂~旁邊的飲料店要哭了。」底下還有網友回報,「排到了!13:58排隊,16:40買到」、「兩個半小時,值得。」

▲廖老大向中國車界喊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賽車教父-廖老大)

▲賽車教父廖老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賽車教父-廖老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