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門記得鎖!慣竊「隨機拉車門」得手1萬元 警調監視器逮人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慣竊許姓男子,在宜蘭三星地區隨機對停放社區或路邊車輛拉車門行竊,7日得手1萬元,失主不甘損失提供監視畫面報案,警調閱路口、民間商家監視器抽絲剝繭後鎖定許男,經專案人員前往其出沒地點埋伏,順利於同日下午2時許迅速逮人,並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許男隨機拉停放社區內車門(上圖箭頭處),並竊得現金1萬元,警方以竊盜罪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許男隨機拉停放社區內車門(上圖箭頭處),並竊得現金1萬元,警方以竊盜罪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三星警分局於月7日接獲民眾報案車上1萬元現金遭竊,加上社群網也有人在說三星鄉出沒1名男子,隨機在社區內開啟未上鎖的車門,行竊車內財務,造成民眾恐慌,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據民眾所提供的監視器影像,再調閱路口、民間商家監視器抽絲剝繭後,鎖定許男子。

▲▼許男隨機拉停放社區內車門(上圖箭頭處),並竊得現金1萬元,警方以竊盜罪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警方也查得許男利用租來機車進行隨機行竊車內財物,經專案人員前往其出沒地點埋伏,順利於7日下午2時迅速查獲許男,取出贓物自行車一台,經查許男既遂、未遂行竊案達7件,警方以竊盜罪將許男送辦外,因許男也涉及其他鄉鎮轄竊案,三星警分局持續擴大清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