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愛排隊「卻不能忍受排隊買快篩?」他貼4張圖狂酸 網戰翻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疫情每日創新高,導致快篩需求增加,但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上路後,雖採身分證單雙尾號分流,卻仍大排長龍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臉書粉專《Mr.柯學先生》分享一張台灣人「愛排隊」的照片,可以花時間在太陽下排蛋黃酥、拉麵,卻不能忍受排隊買快篩,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。

《Mr.柯學先生》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,台灣人可以花60小時排一蘭拉麵,可以花一下午買電信499吃到飽,可以忍受烈日豔陽排知名蛋黃酥,卻不能忍受排隊買快篩試劑,「該怎麼說你好呢?」酸台灣人抱怨排隊是選擇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認為這完全不能相提並論,「這種拿人命跟工作放假隨時都可以排隊的例子比較,有點噁心了」、「拉麵我可以吃別間、電信我可以辦別間、蛋黃酥也不是不吃會死的那種,但快篩是附近藥局都缺貨,自費也買不到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無症狀感染者,別說排隊還有群聚感染的風險了,重點是快篩缺到哭啊」、「這張製圖邏輯死亡,護航失敗」、「一種是歡喜甘願、一種是不得不,感覺不一樣啊」。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Mr.柯學先生)

▲「Mr.柯學先生」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Mr.柯學先生)

「Mr.柯學先生」也在留言處回應,「為什麼不能類比?吃喝玩樂可以排的心甘情願,攸關健康排隊就要怨聲載道?瞬間需求增多,就算貨源再充足,也是需要時間消耗購買時程,而導致排隊的產生不是嗎?我不懂一堆人排隊買快篩是在抱怨什麼」。有網友酸他在護航、側翼,他則留言,「對,我就1450綠共塔綠班側翼啊,怎樣?」

名嘴黃揚明也在臉書PO出該照片,「這種側翼水平真高,我都忍不住懷疑蔡網軍反串要造反了,對這類匿名網軍認真就輸了,最好盡量讓這類荒謬言論廣為流傳,看看排隊的民眾會有多憤怒」。

▼民眾排隊搶買快篩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一天,各地配合藥局不到發放時間門口就排滿等著購買試劑的民眾,有限的數量一下就被購買一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