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控黑道盯上害入獄 悲憶獄中不堪「我被迫聞屁」比誰最臭

▲▼高國華日前經爆遭徒弟高偉補習班工作人員毆打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高國華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過去因炒股入獄,人生大起大落讓人唏噓。高國華5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,他說明牢獄之災為何來,也回顧了獄中經歷,提到當時監獄在中秋節時給每個囚犯發一顆柚子,導致他被迫參與了其他犯人互聞「柚子屁」的遊戲,「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」。

談到入獄過程,高國華表示,他原本根本無心要炒股,只是想拿閒錢投資,就聽從朋友建議投資,結果買著買著手上就有一、兩千張,於是就被黑道當成大戶盯上,「當時對方說股票慘賠是我害的,要我賠償800萬,結果賠完不久又被同一批黑道找上,說還要再賠1000萬,對方甚至還聘請國內最知名的三大律師來打官司,可是我只找了一個小律師,最後打到最高法院,我真的身心俱疲,已經不想再上訴,就決定乾脆直接坐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華回顧,入獄時是他最悲涼的時刻,「一進去我就被強迫脫光檢查、剃頭髮,與其他8個囚犯共住一間小房間」,他提到,「有一次在中秋節前後,監所給每個人發了一顆柚子,那幾個人就在比誰放的『柚子屁』比較臭,他們知道我是補教名師,就強迫每個人都要聞,連我也不例外,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」。

▲▼補教名師高國華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。(圖/翻攝「新聞不芹菜」專訪)

▲高國華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。(圖/翻攝「新聞不芹菜」專訪)

高國華表示,若不聞屁在監獄中也待不下去,「其他7個人就一定會欺負你一個」。另外,他還提到,在監獄中還有一次被叫去工廠摺紙袋,他被分配到摺鼎泰豐的紙袋,「但其實以前鼎泰豐的老闆有事沒事就會帶兩盒小籠包,到我父親店裡買畫」、「人生幾何,我居然會在工廠裡摺鼎泰豐的紙袋」。

高國華感嘆,「在我極盛時期,賓士旗艦車款就有5輛,每天都會有銀行經理、襄理等人親自登門拜訪,希望我能將錢存到對方銀行裡,這種感覺讓我整個人都覺得自己在雲端」,豈料這十年來開始走下坡,他數度哽咽表示,「在歷經了母親過世、與前妻離婚、房子遭法拍、交通事故等等,甚至還被黑道找上,最後無奈鋃鐺入獄,但我還是堅持活下去,因為與那些偉人所遭受過的折磨相比,我的根本不算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