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耍特權「隨到隨PCR」 林靜儀:我不是會到處亮身份的人

▲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透露自己輕微發燒,且咳嗽帶點痰,自覺不對勁而到院PCR,結果出爐後得知確診,但媒體人朱凱翔指林的症狀卻可以隨到隨PCR,質疑是耍特權。對此,林靜儀回應,她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,「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」。

林靜儀3日透過臉書表示,她下午突出現輕微發燒,原本平常過敏體質就有的咳嗽帶了一些痰,覺得不對勁,加上最近立院有些疫情,遂到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檢查,報告出來是陽性。

但朱凱翔在臉書「不演了新聞台」表示,「六月嬰,高燒翻白眼,急症室外等斷氣;林靜儀,咳嗽帶點痰,隨到隨做PCR。孩子,來生要做黨的人。」朱凱翔也秀助理拍下的民眾排隊等PCR照片,表示助理3日喉嚨痛,快篩陽,此時此刻已經在冷風細雨中排了超過一小時等做PCR,前方上不見等待的終點,整條人龍綿延數十人。

朱凱翔諷刺,「誰叫妳不是黨的人,妳只是韭菜,在那叫什麼?粗暴的拍照duck不必,要怪就去怪病毒。」

面對外界質疑未快篩陽就PCR是耍特權,林靜儀回應,「我的工作場所有人確診,我有出現上呼吸道症狀並且發燒,就醫時我明確告知醫師接觸史與症狀。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,最後問職業時才說『政治工作者』。 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份的人。」

對於林靜儀的澄清,名嘴朱學恒4日則在臉書PO出林靜儀照片,並表示,「比較年輕的周玉蔻就是長這樣唷。亞東醫院最速件三小時,這人兩小時就拿到PCR結果然後貼文,你說不是特權,狗才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