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來王牌音樂人譜曲!民眾黨辦歌喉戰 海選唱將錄競選歌

▲▼民眾黨公職、候選人辦歌唱大賽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為了在疫情期間讓公益團體有曝光的機會,民眾黨計畫舉行「眾藝歌喉戰」海選活動,還特別請來王牌音樂製作人包小松擔任評審,只要具黨員身分就可以投稿,海選出線者將可以參加民眾黨舉行的「城市屋頂音樂會」、為公益貢獻一份心力外,還可以參與2022競選歌曲的配唱。

幕僚指出,由於疫情嚴重,不少公益團體規劃的活動都取消,尤其是這2年疫情再加上近來的烏克蘭戰事,都讓募款、募資變得更加困難;民眾黨原先規劃在5月幫公益團體當一日志工的募款計畫,因而忍痛喊卡。因此,黨內討論後,決定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城市屋頂音樂會,為慈善機構募款,也將新主題曲介紹給大眾。

這次活動最特別的,是找來有天王天后製造機的王牌音樂製作人包小松擔任評審,入選的民眾不只將受邀參與選戰歌曲的錄製,更會得到專業音樂人的指導,絕對收穫滿滿。此外,還包括黨主席柯文哲、名嘴黃暐瀚,也將加入評選。

幕僚指出,因應疫情需減少群聚,海選將採「隔空評選」模式,參賽者限定黨公職、提名人或是黨員,有意參加者只要準備好作品上傳到指定的雲端硬碟,會由評審進行線上評選,晉級者將參與民眾黨「城市屋頂音樂會」現場演出,為受疫情影響的公益團體募款;此外,也將進專業錄音室,接受製作人包小松指導,配唱2022年「最新選戰歌曲」。

「眾藝歌喉戰」海選活動,預計在5月2日到15日期間收件。幕僚表示,本次的2022年選戰主題曲將由包小松親自操刀,有望帶給大眾耳目一新的感受,同時也希望藉此機會讓黨公職、黨籍民代等,透過比較輕鬆的方式讓大家多多認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