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還有2私生子!瑞士醫飛莫斯科替小三接生 大兒子已7歲

▲▼普丁的秘密情人、前奧運體操國手卡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丁的秘密情人、前奧運體操國手卡卡巴耶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私生活一向神秘,目前僅對外證實有2名與前妻柳德米拉(Lyudmila)所生的女兒。近來有人向媒體爆料,普丁和秘密情人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育有兩名私生子,分別在2015年及2019年出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素有「俄羅斯第一情婦」之稱的38歲前奧運體操國手卡巴耶娃,又被稱作「秘密第一夫人」。儘管她和普丁的關係一直未獲證實,但據卡巴耶娃的友人透露,她在2015年及2019年就替普丁生下兩名兒子。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與緋聞女友、情婦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。(圖/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與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。(圖/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)

報導指出,卡巴耶娃的大兒子2015年在瑞士出生,是由一名俄裔瑞士籍的婦產科女醫師接生,據傳這名醫師和普丁相識30多年,兩人關係非常好,而二兒子則在「總統決議」下,讓這名醫生直接飛往莫斯科替卡巴耶娃接生,而兩名兒子出生時,普丁都不在場。

卡巴耶娃的友人表示,卡巴耶娃是個非常讓人喜歡的女人,「她是一名真正的運動員,非常正直、不做作。」同時證實,她確實是普丁的情人,「卡巴耶娃沒有和其他人發展情侶關係,因為這對她來說太危險了。」

普丁和前妻柳德米拉(Lyudmila)在2013年離婚,他們育有2名女兒,分別是36歲的瑪利亞(Maria Faassen)和35歲的卡特琳娜(Katerina Tikhonova),而這兩位也是目前普丁對外正式承認的親生骨肉。

►美國怕普丁暴怒放過「俄羅斯第一情婦」? 白宮:沒人能逃過制裁
►普丁小三神隱4月首回歸!臉飄膠味像充氣娃娃 疑出國避難兼進廠
►普丁恐遭暗殺!推測兇手「全是女性」 可能繼任者身分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