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小三神隱4月首回歸!臉飄膠味像充氣娃娃 疑出國避難兼進廠

▲▼卡巴耶娃近期亮相的照片膠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IG/ekaterina_sirotina_official)

▲卡巴耶娃(右)近期亮相的照片膠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IG/ekaterina_sirotina_official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秘密情人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,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就一直神隱,不過最近網上卻流出她頂著塑膠臉,現身一場以她命名的活動照片,讓外界猜測,她趁著到瑞士避難之時,順便進廠維修、保養臉蛋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38歲的卡巴耶娃自去年12月參加公開活動後,就一直神隱至今。她此前更被盛傳,在俄羅斯入侵前,就和私生子女們,一同被普丁藏到了瑞士邊境一間安全的小木屋內,自此再未公開露面。不過,卡巴耶娃本週卻罕見亮相,首次出現在了莫斯科的VTB體育場,為即將於23日舉行的青少年藝術體操節進行彩排。

▲▼普丁與卡巴耶娃。(圖/路透)

▲卡巴耶娃過去的照片青春有活力,與如今僵硬的臉蛋迥異極大。(圖/路透)

從青少年體操隊教練西蘿緹娜(Ekaterina Sirotina)在IG發的合照可見,穿著白色襯衫、深藍色針織短版外套的卡巴耶娃,臉上一直帶著燦爛笑容,心情似乎未受烏俄戰火影響,不過人們卻發現她已不復過去的青春活力,而且臉部異常僵硬、十分不自然,還飄出了濃濃的「塑膠味」,質疑她趁著出國躲戰火之際,順便進廠維修臉蛋,以保住普丁的歡心。

今年3月,八卦媒體《Page Six》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,卡巴耶娃因俄羅斯發動軍事行動,面臨被瑞士驅逐出境的危機,因此她的朋友曾私下建議,她應該飛到莫斯科去說服普丁結束戰爭,「普丁不願意聽從任何人的意見,但普丁也許願意聽她的。不過現在的普丁已被一圈又一圈的安保人員包圍,卡巴耶娃可能也見不到普丁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