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府增3名確診 1名國會組員工、1駕駛、1憲兵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29日新增1萬1974例本土確診個案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9日表示,總統府新增3名確診案例,分別為1名總統府員工、1名駕駛及1名憲兵。

針對總統府新增3明確診者,張敦涵表示,該名總統府員工負責國會組工作,但近一週都沒有到過立法院,上一次去立法院是4月20日。其工作密切接觸者共3人,其中1名近期未曾到過立院,1名最近一次到過立院是4月21日,1名則是4月25日。這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皆為陰性,已先行隔離。

至於確診駕駛部分,則查無工作密切接觸者,本週均無派車勤務。與憲兵同寢室密切接觸者1名,快篩陰性,已先行隔離。

張敦涵說,這3名案例近期與總統、副總統及總統府、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。總統府各項業務正常運作,並持續依照防疫指引,落實相關檢疫措施及防疫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