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裸鑽雪莉「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」台灣觀影派對 將台灣調酒帶上國際舞台

▲▼裸鑽雪莉,亞洲50最佳酒吧,威士忌,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,AHA Salon。(圖/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)

▲裸鑽雪莉亞洲50最佳酒吧官方指定威士忌,邀請各大酒吧分享在疫情下的店家互相支持與產業堅持。

圖、文/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

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「世界/亞洲50最佳酒吧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,非常榮幸恭喜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(6)、AHA Salon (24) 以優異表現連續入選2022 亞洲50最佳酒吧,更開心的是,在台灣調酒界蓬勃發展下,此次入選亞洲百大酒吧名單中,包含常勝軍:Room by Le Kief (51)、The Public House(68)、、Bar Mood(89),更有HiBoRu(86)、MoonRock(91)新血加入。除了百大榜單外,Bar Mood 更獲選最佳永續酒吧特殊獎項。

在泰國曼谷的主活動現場,更提及在此時台灣台北現場也有一場盛大的慶祝派對正在舉辦,在在顯示裸鑽雪莉與各參與知名酒吧,無不同步推動了台灣調酒文化與酒吧及調酒師在世界的能見度。

在4月28 日的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台灣觀影派對中,各酒吧主理人更感性分享過去兩年疫情衝擊下,在酒吧產業間互相支持與每個人貢獻堅持的力量,讓這個產業在艱困的環境中,得以繼續茁壯並將更好的調酒文化帶給所有消費者。

由於艱困疫情造成大多數亞洲50最佳酒吧評委無法前來台灣視察投票,但很榮幸的2022年台灣依舊有7間酒吧入圍亞洲百大酒吧名單, 其中恭喜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(6)、AHA Salon (24) 以優異表現連續入選2022 亞洲50最佳酒吧,更有HiBoRu 與MoonRock 新血加入百大榜單。除了百大榜單外,Bar Mood 更獲選最佳永續酒吧特殊獎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