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裸鑽雪莉」合作舉辦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觀影派對 頂尖調酒、米其林齊聚一堂

▲▼裸鑽雪莉,威士忌,酒吧。(圖/裸鑽雪莉提供)

▲「裸鑽雪莉」讓你一晚喝盡全台所有最頂級的酒吧調酒!

圖、文/裸鑽雪莉提供

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成為指標性潮流威士忌品牌!連續三年擔任世界及亞洲50最佳酒吧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,共同舉辦亞洲50最佳酒吧2022頒獎觀影派對, 2022/4/28晶華酒店宴會廳舉行,消費者只需透過官方指定連結報名,每人500元憑票入場兌換免費一杯裸鑽騷兒及一份小食,裸鑽雪莉讓你一晚喝盡全台所有最頂級的酒吧調酒!票數有限,把握限量購票時間:https://taketla.com/event/2 。

現場更與入選亞洲50最佳酒吧和亞洲50最佳餐餐廳攜手合作,歷屆入圍酒吧包括Bar Mood Taipei 吧沐、Bar TCRC等超高人氣指標;入圍餐廳有logy、JL Studio、Taïrroir 態芮等亞洲50最佳餐廳榮獲米其林二星店家。

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舉辦了線上試飲活動,有85%的消費者直覺回應酒款香甜順口。於2022年成為 「世界50最佳酒吧(The World’s 50 Best Bars)」未來三年官方唯一威士忌合作夥伴,並一舉獲選為全球前十大最熱門蘇格蘭威士忌(Top 10 Trending Scotch Whisky),知名的麥卡倫以及其他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並駕齊驅,繼續在威士忌殿堂中、成為引領風範的當代威士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