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細數陳時中「防疫3慘烈結果」!急勸:若想選市長盡早辭職

▲▼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藥師林士峰認為,若陳時中想問鼎縣市首長,應盡早辭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台灣正面臨與病毒共存的陣痛期,連日本土確診數破千,今(28)日更驚傳破萬例,民眾搶購快篩試劑,甚至擠爆醫院急診室驗PCR。讓藥師林士峰看不下去,他細數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台灣4月防疫的「3大慘烈結果」,建議他若想選市長,應盡早辭職。

藥師林士峰今日在粉專分享本刊報導《快訊/輝瑞BNT兒童疫苗「採購220萬劑」 衛福部:預計本周簽約》之新聞截圖,並細數陳時中在上個月不放棄清零,在清零、與病毒共存模稜兩可的戰略下,帶領台灣4月防疫結果就是「清零無望,民眾四處找快篩,順便散佈傳播鏈;兒童疫苗等待簽約,先拿大人版本稀釋湊和著用;治療藥物還不知道夠不夠用。」認為這就是與病毒共存,戰略舉棋不定,造成準備不周的現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士峰也直言,「我建議陳時中部長,如果想問鼎縣市首長,應該盡早辭職,才不會兩種工作都做不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