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沙比亞迪宿舍一週內發生三起年輕員工跳樓事件 警方介入調查

▲長沙比亞迪員工宿舍一週內出現3起跳樓事件,當地警方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九派新聞)

▲長沙比亞迪員工宿舍一週內出現3起跳樓事件,當地警方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九派新聞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長沙比亞迪宿舍自25日起連三天發生員工跳樓事件,當地警方表示,25日發生的案件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,26日發生的跳樓事件,當事人已被勸阻下來。至於外界傳言的首起跳樓事件為一男一女離世,警方則不願對外透露相關資訊。

▲長沙比亞迪員工宿舍一週內出現3起跳樓事件,當地警方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九派新聞)

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湖南長沙比亞迪員工稱,在雨花區公司職工宿舍一周內連續發生了跳樓事件。據該比亞迪員工爆料稱,「在廠裡面上班的人都知道,25號晚上十點鐘有一起,26號中午十二點快一點的時候也發生了一起,這一個星期內已經發生三起了。」

該名員工還透露,「輕生者都是新進員工,都是年輕人,前面第一起是1男1女,後面兩起都是男生。」

事件傳開後,當地派出所隨即對比亞迪園區進行整治工作,發生原因仍待調查。派出所相關員警表示,「吳某某是25號晚上跳樓的,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跳了,現場調查目前是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;26號是另外一件事情,那個人沒事,我們已經勸阻下來了。」

據了解,長沙園區為比亞迪七大工業園之一,位於雨花經濟開發區,園區面積約180平方公尺,園內有高鐵、高速經過,地理位置優越,此外,長沙園區以新能源車(電動車)產線為主,是集研究、開發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的新能源車企。
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