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雙北齊轟居隔「3+4」 侯友宜最新說明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24)日召開防疫會議,拍板居家隔離縮短為「3+4」天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此舉只是居隔天數減少,相關行政作業流程並沒有改變減少;台北市也回應此政策「意義不大」。新北市將於17時10分召開記者會,說明防疫最新進度。

侯友宜指出,「3+4」實際上只是居隔天數減少,相關行政作業流程並沒有改變減少,依舊必須耗費大量公衛人員進行處理,確診個案即將成指數型上升,呼籲必須讓整體居隔轉型,以「居家快篩+自主健康管理」,才能讓公衛人力全力集中照護確診病患,降低中重症個案發生,醫療及社會動能維持正常運行。

侯友宜說,若中央同意,新北市願意率先試辦一次到位,同住親友或親密接觸者,居家快篩加上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▲▼新北疫情0425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疫情0425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