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「4大明太子美食」來了!歐姆蛋包海鮮飯超滑嫩 飯糰咬下爆餡

▲▼明太子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即日起展開明太子季,推出4款新品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天氣逐漸變熱,吃點清爽的美食開胃吧!就有超商推出「明太子季4大新品」,將明太子加進飯糰、冷義大利麵以及歐姆蛋包飯裡,其中蛋包飯的外層鋪上滑滑嫩嫩的歐姆蛋,切開就是配料豐富的海鮮炒飯,每一口都能吃到超濃的明太子香氣。

7-11即日起展開「明太子季」,選用經72小時低溫熟成醃漬的助宗鱈明太子,打造4款明太子美食,首推7-11西式料理品牌「Ohlala」因應春夏時節新推出的「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」,使用100%博多助宗鱈明太子,將辣味唐辛子奶油醬佐柚香明太子醬調出濃郁不膩口的白醬,搭配綜合炒菇、花椰菜以及烤玉米筍,吃起來超滿足。

▲▼最新鮭魚鮭魚卵飯糰&熟成明太子飯糰 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同步還有「新極上飯糰-熟成明太子」以及「炙燒明太子鮭魚飯糰」,很適合當早餐吃。

「明太子歐姆蛋包飯」呈現和風洋食風味,使用助宗鱈明太子、醬油炙燒明太子調味,外層鋪上滑嫩歐姆蛋,裡頭則有配料豐富的海鮮炒飯,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明太子香氣,另外還有「新極上飯糰-熟成明太子」以及「炙燒明太子鮭魚飯糰」。

壽司控絕對不能錯過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,即日起登場,提供6款特製壽司,分別為高級料亭常出現的「水針魚」、老饕都知道的「小確幸厚切中腹」、一整尾的星鰻以特製醬汁燉製的「特選豪華星鰻」、肉質鮮美綿密的鮭魚腹部「炙燒大切鮭魚腹」、酥炸過後鎖住油脂的「酥炸秋刀魚」,以及肉質細緻彈牙的「紅魽」,價格每盤40元起至120元。

▲一整尾星鰻壽司!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4/14登場 再送15萬餐券。(圖/壽司郎提供)

▲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即日起登場,期間限定商品售完為止。(圖/壽司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