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得到肉桂捲了!加滿焦糖醬超香濃 還有小泡芙狂爆卡士達

▲▼7-11開賣2款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將在4/20起開賣2款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肉桂捲控看過來!就有超商獨家開賣2款最新甜點,其中竟有超邪惡的「肉桂捲」,嚴選頂級肉桂搭配純製焦糖醬,一入口是超濃郁的肉桂香,另外則是「香草小泡芙」,咬下就能吃到以香草籽醬和卡士達醬製成的香濃內餡,且一次就能吃到雙重口感,下午茶這樣吃超幸福。

7-11將於4/20起開賣2款獨家甜點新品,首推「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」,嚴選越南原產的頂級肉桂,搭配純製焦糖醬,香甜不膩口,另一款為「昂舒巴黎香草小泡芙」,內餡以法國進口香草籽醬搭配日本卡士達醬製成,取出即食會有冰淇淋口感,稍微回溫後變成卡士達醬,一份可享受雙重口感。

▲▼7-11開賣2款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焦糖肉桂捲咬下是超濃肉桂香;香草小泡芙有滿滿卡士達餡。

▲▼超商首創燕麥奶蔬食海鮮焗飯、最新冰燕麥奶茶。(圖/7-11提供)

▲CITY TEA現萃茶冰燕麥奶茶喝起來香醇滑順、甜而不膩。

吃甜點當然要配點飲料,7-11同步推出最新「CITY TEA現萃茶冰燕麥奶茶」,以OATLY燕麥奶配上現萃茶的英式紅茶,能夠一次喝到穀物香和淡淡花果茶香,而為了響應4/22世界地球日,4/20起至4/28止,購買CITY燕麥系列飲品任選2杯只要99元,包括CITY TEA冰燕麥奶茶、CITY CAFE大杯冰燕麥拿鐵、CITY PEARL冰黑糖珍珠燕麥奶。

日系人氣泡芙專賣店「beard papa’s」春季限定「抹茶泡芙」也在近日重磅登場,內餡使用帶有苦甜味的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粉拌入招牌卡士達醬,一口咬下茶香四溢且不膩口,是款濃厚系大人味甜點,無論搭配什麼泡芙外皮通通都好吃。

▲▼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抹茶泡芙開賣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)

▲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「抹茶泡芙」開吃了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,下同)

且這次針對抹茶泡芙還特意打造限定門市才有的「耶克抹茶泡芙」,招牌日式泡芙裹上70%比利時巧克力,再填入抹茶卡士達內餡,罪惡爆表,即日起至4/30止限時吃。

▲▼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抹茶泡芙開賣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)

▲抹茶泡芙餡是使用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粉拌入招牌卡士達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