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膏飯糰爆超濃海味!超商獨家聯名人氣壽司店 海陸壽司一盒吃到爽

▲▼7-11首度聯名HAMA推出3款輕食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首度聯名「HAMA-SUSHI」推出3款輕食新品,烤鮭魚時蔬沙拉只在台北超過800間門市限定販售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隨著氣溫升高,這時候吃輕食最開胃了!就有超商首度聯名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品牌,獨家推出3款聯名新品,其中還吃得到「雪蟹蟹膏飯糰」,咬下就能品嚐滿滿蟹膏,嘴裡盡是鮮甜海味,想吃豐盛一點絕對不能錯過「豪華海陸壽司組」,雪花牛、鮭魚花壽司一盒爽吃。

7-11即日起首度聯名「HAMA-SUSHI」開發3款全新輕食餐點,靈感皆源自店內暢銷商品,首推「HAMA新極上飯糰-雪蟹蟹膏」,以店內人氣蟹膏軍艦為概念打造,使用在地越光米,並均勻撒上日本天然赤穗海鹽,帶出米飯甘甜滋味,內餡則選用有白飯小偷之稱的韓國GOREMI蟹膏,還加了蟹味絲增添口感,一口咬下是澎湃海味。

▲▼7-11首度聯名HAMA推出3款輕食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雪蟹蟹膏飯糰還加了蟹味絲增加口感。

▲▼7-11首度聯名HAMA推出3款輕食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豪華海陸壽司組一盒就能吃到秋鮭、明太子及雪花牛等食材。

如果想吃得更滿足,一定要吃「HAMA豪華海陸壽司組」,使用北海道秋鮭、日本明太子以及炙燒雪花牛等食材,包入台梗9號壽司專用米製成花壽司,再搭配日本直輸豆皮製成的豆皮壽司,一盒就能吃到爽,最後則是首度推出的「HAMA烤鮭魚時蔬沙拉」,選用進口智利銀鮭,搭配多種烤時蔬佐紅酒醋醬,口感十分有層次。

壽司控絕對不能錯過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,即日起登場,提供6款特製壽司,分別為高級料亭常出現的「水針魚」、老饕都知道的「小確幸厚切中腹」、一整尾的星鰻以特製醬汁燉製的「特選豪華星鰻」、肉質鮮美綿密的鮭魚腹部「炙燒大切鮭魚腹」、酥炸過後鎖住油脂的「酥炸秋刀魚」,以及肉質細緻彈牙的「紅魽」,價格每盤40元起至120元。

▲一整尾星鰻壽司!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4/14登場 再送15萬餐券。(圖/壽司郎提供)

▲壽司郎「大大食材祭」即日起登場,期間限定商品售完為止。(圖/壽司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