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塔超濃!超商最新「3款爆餡甜點」 蛋糕杯藏滿滿生乳餡

▲▼7-11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最新「冰心起司塔」、「檸檬天使蛋糕捲」由知名甜點店「法朋」主廚監製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下午茶不知道該吃什麼嗎?就有超商將開賣3款「獨家甜點新品」,其中可以吃到檸檬天使蛋糕捲,送進嘴裡是酸甜的檸檬奶油餡搭配柔軟的蛋糕,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,另外還有冰心起司塔,咬下就是滿滿的半熟起司內餡,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。

7-11將於4/20起開賣3款獨家甜點新品,其中2款由台北知名甜點專門店「法朋」李依錫主廚監製,首先為「冰心起司塔」,外層塔皮酥脆,內餡起司半熟軟嫩,口感超療癒,另一款則為「檸檬天使蛋糕捲」,內餡使用檸檬汁與日本雪羽鮮奶油調和而成,蛋糕吃起來柔軟又細緻。

▲▼7-11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冰心起司塔咬下就是超濃半熟起司餡。

▲▼7-11甜點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春上蛋糕杯可以吃到十勝生乳內餡。

「春上蛋糕杯-十勝生乳口味」則是與新竹知名伴手禮烘焙名店「春上蛋糕」合作,內餡選用北海道十勝生乳,搭配春上蛋糕店內最暢銷的原味戚風蛋糕,口感綿密輕柔,此款限定北部1400家門市販售。

日系人氣泡芙專賣店「beard papa’s」春季限定「抹茶泡芙」也在近日重磅登場,內餡使用帶有苦甜味的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粉拌入招牌卡士達醬,一口咬下茶香四溢且不膩口,是款濃厚系大人味甜點,無論搭配什麼泡芙外皮通通都好吃。

▲▼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抹茶泡芙開賣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)

▲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「抹茶泡芙」開吃了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,下同)

且這次針對抹茶泡芙還特意打造限定門市才有的「耶克抹茶泡芙」,招牌日式泡芙裹上70%比利時巧克力,再填入抹茶卡士達內餡,罪惡爆表,即日起至4/30止限時吃。

▲▼beard papa’s春季限定抹茶泡芙開賣。(圖/beard papa’s提供)

▲抹茶泡芙餡是使用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粉拌入招牌卡士達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