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、6比基尼AV女優同框! 「12半球連一排」震撼畫面曝

▲波多野結衣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▲波多野結衣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擁有「暗黑林志玲」封號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,在台灣具有高人氣,IG有超過82萬粉絲,常在上面分享生活點滴與美照,昨日她分享在泳池照片,與其他5位高人氣女優一起穿比基尼大秀身材,引發網友暴動。

波多野結衣昨在IG發文,並PO出與另外5位知名AV女優在泳池裡同框的美照,6位美女穿上各自的比基尼爭奇鬥艷,形成「12半球連一排」的美景,照片PO上網不到1天就超過1.5萬人點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跟波多野結衣同框的女優也擁有高人氣,分別是包括成瀨心美、大槻響、橘瑪麗、佳苗琉花等,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「wow!12個!」、「好想要一起」、「美女軍團阿!」、「我可以+1嗎?」、「好美麗的風景」。

▲▼波多野結衣與5位知名AV女優合照,畫面相當吸睛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▲波多野結衣與5位知名AV女優合照,畫面相當吸睛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