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AV女優楓可憐突宣布引退! 刪光IG所有貼文

▲▼年僅22歲的楓可憐今突宣布引退,讓不少粉絲感到錯愕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▲年僅22歲的楓可憐今突宣布引退,讓不少粉絲感到錯愕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日本又一大咖AV女優宣布引退!年僅22歲的楓可憐(楓カレン)今突然刪光社群網站所有貼文,只留下一份引退聲明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,直呼「已哭...辛苦了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出狀況」、「無限惋惜...剛出道第一年真的很正」。

楓可憐今在IG、推特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突然做出引退的決定,並會關閉所有社群帳號為未來努力,感謝3年多來粉絲們的支持鼓勵,但沒有詳述引退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楓可憐的社群貼文全刪除,只留下引退聲明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▲楓可憐的社群貼文全刪除,只留下引退聲明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現年22歲的楓可憐,五官精緻、笑容甜美,身高162公分,雖然身材纖細,卻擁有D罩杯的傲人渾圓,她也經常在IG分享美照,吸引超過24.7萬人追蹤,也曾多次登上台灣PTT的表特版被鄉民們推爆,人氣相當旺。

楓可憐2018年出道成為寫真偶像,同年12月,又以IdeaPocket創立20周年紀念女優的身份AV出道,她當時坦言,寫真偶像跟自己理想的工作還有一段距離,故選擇加入AV行業,因為出眾的外型跟纖細身材,出道僅3年就爬上一線女優的地位。

其實楓可憐最近的作品就被發現有「瘦過頭」的情況,當時就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身心狀況,如今突然宣布引退讓不少人懷疑是否另有隱情,PTT網友紛紛留言「看來身體真的不行了」、「近期暴瘦根本病態 感覺經紀公司完全沒在顧她的健康狀態」、「希望引退後能好好休養自己」、「哭啊 又一個顏值頂端的退了」、「好好休息吧 真的瘦過頭了」

▲楓可憐長相甜美,出道僅3年多就登上一線AV女優地位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▲楓可憐長相甜美,出道僅3年多就登上一線AV女優地位。(圖/翻攝自IG/楓カレ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