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傳近期將表態 何欣純跨區海線掃街輔選林佳儀

▲傳近期將表態,何欣純跨區海線掃街輔選林佳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傳近期將表態,何欣純跨區海線掃街輔選林佳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拿下本屆立委全國最高票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,一直都被視為2022年綠營角逐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,但始終未對外表態。現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一個月,何欣純今(17)日首度深入同樣被視為市長人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選區,為市議員參選新人林佳儀助選,被視為展現力爭市長提名決心,另一傳言,何欣純將於近期正式宣布爭取參選台中市長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一個月,第二選區(沙鹿、清水、梧棲)市議員參選人林佳儀表示,立法委員何欣純是資深前輩,感謝她對於新女力投入地方政治參選的力挺,何欣純具有全國最高票立委的實力,親和力強又具戰鬥力,因此力邀何欣純陪同至清水紫雲巖參拜,並進行車隊與黃昏市場掃街。

何欣純表示,民進黨向來都相當重視青年及女力參政,自己也是清水媳婦,來到海線來為清水女兒,也是這次最年輕的參選人林佳儀輔選,也希望能夠在山、海、屯區組成「女力大連線」來為台中市政共同打拚。

沿路上不少人認出何欣純立委,也鼓勵、勸進他參選台中市長,何欣純表示民進黨台中市長的人選、人才濟濟,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前台中市長子弟兵王義川都是黨內優秀的人選,彼此也會良性競爭。對於市長人選,她也強調會尊重中央徵召的機制,自己過去曾經拿下本屆立委全國最高票,相信自己也有一定的支持基礎,面對挑戰及承擔絕對「當仁不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