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大軍集結!「整排軍用車」開往烏克蘭頓巴斯 直擊畫面曝光

▲▼ 俄羅斯境內整排戰車往烏克蘭頓巴斯地區的方向往前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俄羅斯境內整排軍用車輛往烏克蘭頓巴斯地區的方向前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西方警告,俄軍準備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展開新一波進攻。依據11日一段在網路流傳的畫面,俄羅斯境內羅斯托夫地區(Rostov)出現整排俄軍的軍用車輛,正朝頓巴斯方向前進。

CNN報導,這段影片地點位在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的Matveev Kurgan附近,俄羅斯軍隊一輛輛軍用卡車正朝著西北方向移動,也就是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方向。

烏克蘭內政部顧問德尼森科(Vadym Denysenko)11日宣稱,俄羅斯在頓巴斯地區的進攻已經開始,且俄方持續在該地區集結兵力。

另據英國國防部釋出的最新情報,頓巴斯的戰鬥在未來2至3周很可能加劇,主要攻勢依然集中在頓內茨克及盧甘斯克。

►俄軍「恐增兵3倍」強攻頓巴斯 英情報曝戰事惡化時間點
►烏克蘭女性被俄軍「集體關地下室」25天! 獲救發現9人已懷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