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性被俄軍「集體關地下室」25天! 獲救發現9人已懷孕

▲▼烏克蘭一名女子到布查參加朋友的葬禮。(圖/路透)

▲基輔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攻擊下變得殘破不堪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攻擊下變得殘破不堪,除了撤軍後遍地的平民屍體外,更有居民回到家中後發現,有具女性遺體全身赤裸被丟在地窖,還在附近發現了使用過的保險套。烏克蘭人權監察員表示,當地還有一群女性被集體關在地下室,忍受長達25天的暴行,更有其中9人已經懷孕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退休水電師傅舍皮特科(Shepitko)在俄羅斯軍隊撤出後,帶著家人返回位在布查的住家後發現,他的房子被洗劫一空,院子裡全是被丟棄的酒瓶和垃圾,而他的侄子則在院子的地窖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她頭倒著坐在椅子上,身上披著一件毛大衣,但大衣底下全身赤裸。

舍皮特科說,這名女性頭部有明顯彈孔,地上也發現兩枚彈殼,更恐怖的是,他們在附近發現了破損的保險套包裝袋,以及一個已經用過的保險套。烏克蘭官方人權監察員捷妮索娃(Lyudmyla Denisova)表示,這名女性的遭遇只是俄軍眾多暴行的其中之一,呼籲聯合國調查「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的事實」。

丹尼索娃說,自從俄軍撤離後,他們已經接獲多起性暴力案件,其中一件是一群婦女和女孩被俄軍集體關在地下室裡面,被迫接受長達25天的暴行,其中9人在獲救後發現已經懷孕,「這些行為是為了報復烏克蘭的抵抗,也可能是俄軍將性暴力作為對烏克蘭婦女的戰爭武器。」

►俄軍變態暴行!人妻慘淪性奴割喉拋屍 母被綁椅逼看11歲兒遭性虐
►基輔男童父母雙亡! 迎烏軍進城露帶傷微笑:我教訓了俄軍一頓
►烏克蘭政府有臥底!俄國特務收集機密多年 落網面臨終身監禁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