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情報:俄軍和「普丁傭兵」聯手犯下布查屠殺! 冷血對話曝光

▲▼烏克蘭首都基輔(Kyiv)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撤離之後屍橫遍野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首都基輔(Kyiv)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撤離之後屍橫遍野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(Kyiv)西北方37公里外的布查鎮(Bucha),在俄軍撤離之後屍橫遍野,至少有300位居民遭殺害。根據德國情報機構攔截到的俄軍通訊顯示,這些屠殺案並非士兵偶然為之,而是俄軍和傭兵組織「瓦格納集團」共同策劃的暴行,甚至會互相討論該槍殺哪一位在路上行走的平民。

根據德媒《明鏡週刊》報導,德國聯邦情報局(BND)攔截到的俄軍通訊檔案顯示,發生在布查鎮的屠殺案並非少數士兵的失控行為導致,而是俄軍和傭兵組織「瓦格納集團」(Wagner Group)聯手策劃,且這樣的屠殺場景可能在烏克蘭其他地方也有出現,例如遭到圍困的馬力波市。

▲▼烏克蘭首都基輔(Kyiv)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撤離之後屍橫遍野。(圖/路透)

▲報導指出,這些傭兵的對話,都和那些倒臥在布查街頭的特定屍體有關。(圖/路透)

報導指出,這些傭兵的對話都和那些倒臥在布查街頭的特定屍體有關。有一名士兵談到如何槍殺一名騎著自行車的路人,而另一人則回應,「先詢問士兵,然後開槍。」這些傭兵時常討論涉及戰爭罪的行為,就像在談論他們的日常生活一樣。

美方官員曾說,與俄國總統普丁有連結的傭兵組織「瓦格納集團」派往烏克蘭的人數至少有1000人,瓦格納甚至把在利比亞用過的火炮、防空系統及雷達都轉移至烏克蘭。

▲▼烏克蘭首都基輔(Kyiv)近郊的布查鎮(Bucha)在俄軍撤離之後屍橫遍野。(圖/路透)

▲俄國傭兵時常討論涉及戰爭罪的行為,就像在談論他們的日常生活一樣。(圖/路透)

BND情報部門負責人向德國領導人表示,這些通話表明屠殺是如何在布查正常化的,這是蓄意的策略,目的是在平民之間散播恐懼。目前BND正在分析更多錄音檔,但還未指向具體地點。

德國前司法部長羅拓瑟—施納恩貝爾格(Sabine Leutheusser-Schnarrenberger)和前內政部長鮑姆(Gerhart Baum)向聯邦檢察官提出刑事訴訟,尋求對包括普丁在內的俄羅斯官員展開戰爭罪調查,希望利用德國法律,將那些應該對烏克蘭暴行負責的人繩之以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