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本土疫情爆發跑黨政行程 柯文哲:我哪個地方沒顧到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升溫,連假期間更是連日破百例。在台北市本土個案攀升之際,市長柯文哲竟偽坐鎮指揮,而是以黨主席身分跑到新竹出席黨政行程,引來北市議員痛批。對此,柯文哲說,疫情期間都有視訊會議、Line群組掌握,「哪個地方沒有顧到?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赫曼咖啡觀光工廠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赫曼咖啡觀光工廠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柯文哲說,疫情對台北市政府最大的改變就是,視訊會議跟著流行,所以通常是這樣,我們有固定開會的時間,時間到了大家就上線開會,且平常有44個人的群組,有消息就放上去,「所以是這樣,議員要罵是他的…,他不罵就不是議員了,哪個地方做不好他可以講,至於要他當柯黑,也還好啦」。

另外,昨天的記者會就是由副市長黃珊珊主持,柯文哲說,我們開會是上網開過,會講說今天的結論是什麼,「其實這樣,黃副市長我就認為他指揮、應付媒體非常沒問題都OK,這也沒有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