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直播射殺14歲表哥 12歲女「覺得玩槍很酷」槍口對著自己喪命

生日直播射殺14歲表哥 12歲女「覺得玩槍很酷」把槍對著自己喪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2名孩童網路直播時死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12歲女童派瑞絲(Paris Harvey)日前與14歲表哥庫倫(Kuaron Harvey)網路直播時,竟然開槍把對方射殺,後來又把槍對著自己自轟,警方原本將事件定調謀殺與自殺事件,不過卻被家屬抗議,認為女童是覺得「開槍很酷」才會導致意外。

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2時,派瑞絲與庫倫為了慶祝生日在Instagram上直播。派瑞絲的母親辛妮絲(Shinise Harvey)表示,雖然她沒有看到直播影片,不過有看到的親戚告訴她,2名孩子玩槍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酷,「這不是謀殺也不是自殺,而是一起很離奇的事件」。

親戚透露,派瑞絲不小心讓庫倫中彈後,她慌忙伸手拿槍,結果疑似槍枝走火才會自轟,「他們2個人沒有吵架,只是在玩槍,而他們根本就不應該碰槍」,2人平時常玩在一起,感情很要好。辛妮絲傷心表示,「無論我們多努力去養孩子,他們仍然有可能會涉險」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槍枝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