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百萬網紅拚了!大蛇丸、胡椒首任一日店長 迎戰鄉民老婆

▲▼      【廣編】百萬網紅拚了!大蛇丸、胡椒首任一日店長 迎戰鄉民老婆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統一企業提供

超商飲料霸主「純喫茶」與人氣手搖品牌白巷子、TEA'S 原味聯手推出6款限定手搖,開賣後立即掀起全台瘋買熱潮,3/26舉行「喫茶達人PK賽」一日店長活動,再度引爆社群話題!本次活動邀請百萬級網紅蛇丸、胡椒現身站台,對決知名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中的「鄉民老婆」—唄姬、Inna,神級卡司即將笑料登場。4位網紅也分享對戰賽的致勝秘訣,有粉絲從未見過的少女心大蛇丸、「喝茶」老司機胡椒,還有唄姬、Inna以Q彈嚼勁和奇招「斬男」,激烈戰況超逗趣!3/26大蛇丸及胡椒今日下午在白巷子(三重三和店)開始販售,唄姬、Inna也在TEA'S原味(三重力行店)開跑活動,即日起可以上純喫茶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預測獲勝隊伍,就有機會抽純喫茶乙盒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!純喫茶超狂跨界聯名手搖,夠新鮮才敢現調!

3/26(六)快來品嚐4位人氣網紅為你親手調製的新鮮好茶!網紅大蛇丸及胡椒在白巷子(三重三和店)開始販售;網紅唄姬、Inna也在TEA'S原味(三重力行店)開始販售,限時活動千萬別錯過!

在3/26激烈的「一日店長」對戰賽後,誰是獲勝隊伍?快到純喫茶Facebook粉絲專頁的「獲勝預測」發文下留言猜測,猜對的民眾就有機會抽到純喫茶650ml乙盒(7入)!4/5將會在YouTube頻道大蛇丸的影片中揭曉獲勝隊伍,詳情請鎖定純喫茶Facebook粉絲專頁 (https://lihi1.com/cVpgN)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