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輔市長宣布:26日晚間起再度實施宵禁 警報聲響起才能外出

▲▼ 在首都基輔附近的伊爾平(Irpin),多棟建築物21日失火(圖/路透)

▲在首都基輔附近的伊爾平(Irpin)。(圖/路透)

中央社

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今天宣布,基輔將從當地時間今天晚間起再次實施宵禁,於28日上午解除。

他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表示:「軍方指揮官決定再次實施宵禁,將從週六(26日)晚間8時開始實施,於週一(28日)上午7時解除。」

▲▼基輔襲擊。(圖/路透)

▲基輔襲擊。(圖/路透)

他表示,在這段期間,民眾只有「在警報聲響起、尋找避難所時才能外出」,並表示「大眾運輸工具、商店、藥局與加油站都將關閉」。

自從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,基輔已經實施多次宵禁。上次是在3月21日至23日,長達35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