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刪文!爆「AV女優被猥褻因職業不起訴」被圍勦 55字曝原因

▲米砂 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▲YouTuber米砂(Misa) 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YouTuber米砂(Misa)23日發文透露自家AV女優在北捷被猥褻,結果檢察官以「女性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起訴,直呼台灣法律讓她傻眼,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。不過米砂在23日深夜把該篇文章刪除,並在限時動態寫下55字刪文理由「希望惡人有惡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砂氣炸發文為女優喊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米砂23日晚間發文「台灣的檢察官真是太噁心了」,透露自家AV女優在2021年年底,在北捷遭陌生男子噴精,提告後卻被檢察官以「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予以起訴。對此結果米砂氣炸表示「法律現在都是這樣保障人民安全嗎?」、「她是女優,所以活該在公共場所被亂射?」

不過有許多人抱著質疑態度,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吳俊達在臉書發文要求米砂公布不起訴處分書;AV知名導演「圤智雨」也認為此事不合理,因為AV女優的行程都很保密,粉絲怎麼會事先知道?

▲▼米砂刪文後又發文。(圖/翻攝米砂IG)

▲米砂刪文後又發文。(圖/翻攝米砂IG)

對此米砂23日深夜將該文刪除後又在限動發文:「聽到後很生氣,就幫當事人出一口氣。但當事人不想再被討論,所以就先刪文了。不過想一想還是很不爽,希望惡人有惡報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