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優北捷被猥褻因職業不起訴 AV導演抓「米砂文」貓膩:不合理

▲▼米砂無預警宣布休息! PO黑圖坦言「被壓垮了」陷入低潮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▲YouTuber米砂(Misa)23日發文透露自家AV女優在北捷被猥褻不起訴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YouTuber米砂(Misa)23日發文透露自家AV女優在北捷被猥褻,結果檢察官以「女性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起訴,直呼台灣法律讓她傻眼。對此台灣知名AV導演、有網紅推手之稱的「圤智雨」(戲引子)在臉書提出其中不合理之處,「大家當柯南反推我理論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砂氣炸發文為女優喊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米砂23日晚間發文「台灣的檢察官真是太噁心了」,透露自家AV女優在2021年年底,在北捷遭陌生男子噴精,提告後卻被檢察官以「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予以起訴。對此結果米砂氣炸表示「法律現在都是這樣保障人民安全嗎?」、「她是女優,所以活該在公共場所被亂射?」

▲▼台灣知名AV導演、有網紅推手之稱的「圤智雨」(戲引子)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灣知名AV導演、有網紅推手之稱的「圤智雨」(戲引子)發文談論AV女優被猥褻不起訴一事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此「圤智雨」在臉書發文指出,女優通常都很保護隱私的,不太喜歡跟網美ㄧ樣報告行程。「我對於這件事好奇的點是,粉絲怎知女優坐捷運,又如何事先帶好精液的?」這點讓他覺得不合理,「如果我猜測是錯的,請糾正,但抱歉,我所認識的女優隱私權都看得比誰重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