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被圍勦!爆女優被猥褻「因職業不起訴」 律師怒批腦補

▲▼米砂開辦超級女優選拔淘汰賽 「冠軍獎金200萬」參加條件曝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YouTuber米砂(Misa)23日發文透露自家AV女優在北捷被猥褻,結果檢察官以「女性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起訴,直呼台灣法律讓她傻眼。對此發文引起律師界質疑,要求米砂拿出不起訴處分書來證明,廉政委員林志潔也痛批米砂在毀滅守護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▲米砂氣炸發文為女優喊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砂23日晚間發文「台灣的檢察官真是太噁心了」,透露自家AV女優在2021年年底,在北捷遭陌生男子噴精,提告後卻被檢察官以「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」為由不予以起訴。對此結果米砂氣炸表示「法律現在都是這樣保障人民安全嗎?」、「她是女優,所以活該在公共場所被亂射?」

▲▼律師、廉政委員痛批米砂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吳俊達要求米砂公布不起訴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不過有許多律師對此相當質疑,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吳俊達在臉書發文,要求米砂公布不起訴處分書的理由,指出「因為告訴人是AV女優,故本案不予起訴」這句話在哪裡?讓大家公評。吳俊達不相信中華民國有檢察官會這樣寫。「不起訴處分提到『職業』,並不等於『不起訴是因為職業的關係』。請不要自己補腦。」

▲▼律師、廉政委員痛批米砂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廉政委員林志潔痛批米砂毀滅保護正義最後一道防線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陽明交通大學科法所特聘教授暨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董事長、中央廉政委員林志潔也發文「嚴厲譴責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」,指出米砂這種不負責任胡亂誹謗污辱司法的行為,其實是在毀滅守護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