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嘉義喜宴延燒 北港高中教師二採陰轉陽全班居隔10天

▲雲林北港鎮北港高中今日傍晚緊急發出公告,說明校內有一名教師是外縣市確診者的同住家人,今日二次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,相關班級自今日起停課居家隔離10天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北港高中有班級將停課居家隔離10天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北港鎮北港高中今(21)日傍晚緊急發出公告,說明校內有一名教師是外縣市確診者的同住家人,日前被匡列後經PCR檢測雖為陰性,但今日突然接獲中央通報二次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,北港高中通知相關班級,自今日起停課並針對與確診教師接觸的師生全部進行PCR檢測及居家隔離10天。

北港高中官網今日下午4時57分貼出公告,指出校內1名教師是嘉義婚宴確診者的同住家人,日前被匡列後進行居家隔離隔並採檢PCR,3月19日首次PCR採檢結果陰性,校方當時即啟動高規格防疫因應措施,隔日委請專業廠商進校全面環境清消,並依規定通報縣府衛生局及教育處,今日依照防疫措施進行二次採檢,得結果為陰轉陽。

北港高中表示,已依規定啟動相關應變措施,並召開防疫變小組會議,協助學生借用載具借用、安排線上課程等停課不停學應變措施,未停課學生包括體育課、音樂課等所有室內外課程均須戴口罩,也要落實量體溫、用餐使用隔板並禁止交談、手部徹底清潔與消毒等,維護個人衛生習慣。

雲林縣衛生局初步說明,其任教的4個班級及同一辦公室的同仁,共計87名學生及4名教職員,明天(3月22日)起停課10天居家隔離,衛生局今天下午派員前往學校對91名師生進行PCR檢查。該案為外縣市確診個案,相關案情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明天公告為準。

▲雲林北港鎮北港高中今日傍晚緊急發出公告,說明校內有一名教師是外縣市確診者的同住家人,今日二次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,相關班級自今日起停課居家隔離10天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北港鎮北港高中今日傍晚緊急發出公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新增外縣市確診者足跡影響3校 水燦林國小27教師居家隔離

►嘉義喜宴疫情擴大!雲林退休校長確診 急驗血清基因定序

►快訊/雲林確診老師參加研習 水燦林小學27師303生停課7天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