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算卸任剩幾天 蘇貞昌:我跟她有共識離開要留下更好的國家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席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表示,自己每天都在算,還有多少天卸任,因為她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對此,蘇貞昌21日受訪時說,他跟總統都有共識,在離開自己位子的時候,要努力為台灣留下更好的國家。

蔡英文20日中午出席「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」,她在餐會致詞時表示,自己每天都在算,距離卸任還有多少天,不是眷戀總統位子,而是她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

蔡英文在餐會中指出,自己一直有記得,她在2020年勝選演說時,講的最後一句話是「當我離開總統這個位子的時候,我要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台灣!」

對此,蘇貞昌21日受訪時說,蔡英文跟他都有共識,在他們離開自己位子時候,都要努力為台灣留下更好的國家,會盡心盡力。

蘇貞昌強調,蔡英文非常認真,所以從方方面面都一再交代,好比這幾年來對於照顧家庭、照顧長輩,甚至為班班裝冷氣等都用心用力。

蘇貞昌說,台灣的經濟成長也是11年來最高,台灣也被專業機構認定是最民主國家,都有一步步往好的地方走,這是國人一起努力的成果,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