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稱「台灣境外假訊息最頻繁」 蘇貞昌:中國一再侵略防備很好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。(圖/行政院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。(圖/行政院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瑞典學術機構指出,台灣是接受境外假訊息最頻繁的國家,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表示,台灣面對中國一再要侵略,世界各國都看到在第一線的台灣,面對這種假訊息的攻擊,防備得很好。

由於瑞典學術機構指出,台灣是接受境外假訊息最頻繁的國家,近來網路上又有一張圖卡流傳,內容是正、副總統及院長的照片,上面寫烏克蘭公務員和民代逃跑,藉此影射照片上的政治人物也會逃跑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台灣面對中國一再要侵略,世界各國都看到在第一線的台灣,面對這種假訊息的攻擊,防備得很好,所以在他接見歐洲議會訪團後、其他國家訪團時,他們都再再肯定台灣這一點並願意來交換經驗,至於所謂「落跑」,不值一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