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層級啟動調查停電、跳電事件 蘇貞昌:確實有防備加強必要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。(圖/行政院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。(圖/行政院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近日屢傳停電、跳電事件,外傳已經啟動「國安層級」來進行調查,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式訪時表示,無論是戰時或平時,國家重要基礎設施、民生重要設施確實有防備而且加強的必要。

近來,台灣內部因停電與跳電事件頻傳,預計將工程會改成國土安全組織?甚至對於最近頻頻跳電,選在特別時間點,如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時停電,傳出已經啟動國安層級來進行調查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從桃園機場竟然有人用油壓剪去剪電纜,可見無論是戰時或平時,國家重要基礎設施、民生重要設施確實有防備而且加強的必要,至於現在所謂的什麼改造,這個並沒有這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