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金素梅當年肝癌、憂鬱症暴瘦剩30幾公斤 自揭從政關鍵原因

▲▼高金素梅宣示「不會去選高雄市長」,高市藍議員扼腕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金素梅宣示「不會去選高雄市長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多次被國民黨點名參選2022年底高雄市長的立委高金素梅,在強調信守對於族人承諾,不會參選高雄市長後,她近日坦言,自己30多歲時陷入人生低谷,投資婚紗店遇到大火,又被診斷罹患肝癌,一度暴瘦剩30幾公斤,導致憂鬱症纏身,後來在921大地震後,看到當地實在貧困,因此決定為族人做一點事,而踏上從政之路。

高金素梅受訪時表示,當年退出演藝圈後,投資開了一間婚紗店,但碰到火災,還奪走6條人命,自己因為知名度的關係,擔任總經理,從來沒有想到,虛位頭銜要負責任,打了長達4年的官司。

高金素梅說,那陣子瘦到只剩30幾公斤,還患有憂鬱症,後來在演藝圈製作人的勸說下復出,但又不幸發現罹患肝癌。她說,其實高中時就知道自己是B型肝炎帶原者,不知道會變成肝癌,演藝圈生活作息不正常,最後一次爆發。

高金素梅回憶,動完手術出來沒有多久,就發生921大地震,她看到原鄉地區受損嚴重,跟著社福團體發送物資,深刻體會到當地貧困,最後在哥哥建議下為族人做一點事,因次才選擇從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